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神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关于规范论坛广告的管理规定房产信息发布分类信息发布
查看: 9531|回复: 17

[打听询问] 欢乐谷收费标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24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久没去射洪欢乐谷耍了,国庆准备带弟弟妹妹 去耍一哈,就是不知道现在是怎么收费的,大家有知道的么?
发表于 2014-9-24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元一盘 十元一盘 十元一盘 可以买套票(150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4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540334 发表于 2014-9-24 17:33
十元一盘 十元一盘 十元一盘 可以买套票(150)

一个人就是150嗦/?一年级小娃儿要给门票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4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柒 发表于 2014-9-24 17:36
一个人就是150嗦/?一年级小娃儿要给门票不

要  我女子3岁半都要全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4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太黑了,1.1米以下的小孩在大城市都不要票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5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欢乐谷没收门票的好不,只是你要玩哪样,就买票就行了。一般都是十元的,小孩子玩的有8块的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6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精彩@爱无限 发表于 2014-9-24 18:45
也太黑了,1.1米以下的小孩在大城市都不要票,

这是射洪县城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7 1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精彩@爱无限 发表于 2014-9-24 18:45
也太黑了,1.1米以下的小孩在大城市都不要票,

不要拿那些大城市来和射洪省比嘛,它们和咋们大射洪省不是一个级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8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闲来无事》 发表于 2014-9-25 09:33
我靠,欢乐谷没收门票的好不,只是你要玩哪样,就买票就行了。一般都是十元的,小孩子玩的有8块的样

不收门票还可以考虑国庆去耍一哈,10元一盘不贵,可以接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8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燕飘玲 发表于 2014-9-27 15:07
不要拿那些大城市来和射洪省比嘛,它们和咋们大射洪省不是一个级别!

10元一盘还可以接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西部射洪网    

GMT+8, 2018-8-20 07:04 , Processed in 0.24414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